专题

“听众朋友、还有此刻正在网络平台关注我们节目直播的网友朋友们,这里是由弥勒市纪委监委联合弥勒市融媒体中心开办的‘清廉弥勒 你我共建’栏目。我是主持人欢欢,欢迎您的关注。”

位于景东县县城南郊的山冲村,全村共有13个村民小组785户2987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探索过程中,山冲村抓住建设清廉村居的契机,把推进清廉村居建设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以“廉”动力助力乡村振兴。

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是群众的救命钱、养老钱,岂能被截留、挪用!该市纪委监委立即成立核查组对该问题线索进行直查直办。

“今天我就跟大家款一款,朱德在昆明呢故事……”近日,在昆明朱德旧居纪念馆“大嘴款昆明”网络文化名人岳立正用云南方言向游客们生动讲述着朱德在云南的经历和清廉故事,台下观众听得入迷,男女老少沉醉其中。

今年以来,在凤庆县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县人民医院启动了清廉医院建设。该院把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作为清廉医院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用“互联网+”等监督方式,持续纠治医疗服务行业腐败和不正之风,努力打造党风清正、医风清廉、院风清新的政治生态和医疗环境。

“警示教育片中几位贪腐人员的深刻忏悔像警钟一样敲打着我的心,让我认识到家庭在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性,我要和丈夫一起恪守廉洁初心、守住思想底线。”近日,鲁甸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廉内助”活动,一位党员干部家属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深有感触地说。

近日,漾濞县9个乡镇66个村(居)委会村组干部在乡镇纪委的发动下,走村入户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通过微信推送链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全面推广使用,织密基层监督网。

“组长,我们工业园区管委会一名工作人员今早来上班时,在办公室抽屉里发现了个不明来源的信封,经过在场人员的现场清点,里面装着2000元现金。请问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近日,富民县工业园区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干部打电话询问道。

“‘廉内助’三法宝、‘廉内助’八必问、‘廉内助’抗歪风指南……”翻开“廉内助”漫画手册,一幅幅生动的漫画跃然纸上,昔日枯燥乏味的廉政条文表现得幽默风趣、通俗易懂。

近期,一场以“我爱我家”为主题的亲情寄语活动在普洱市如火如荼进行,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面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征集对亲人的期盼和嘱托,唱响“亲人嘱廉”“家庭助廉”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