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普洱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陈建华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普洱市委书记李庆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9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通海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曹开庆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通海县委书记王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红塔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曹开庆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玉溪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邓皓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玉溪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曹开庆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会泽县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叶翠萍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会泽县委书记丁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麒麟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叶翠萍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曲靖市委常委、麒麟区委书记杨庆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7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曲靖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叶翠萍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杨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针对以往巡察工作中群众参与积极性不高、对村巡察工作“巡不深、察不透、改不实”等难题,马关县探索实践“背包巡察+”经验做法,将“田野调查”理念融入对村巡察工作中,通过“背起背包、深入田间、问政于野”大兴调研之风,推动对村巡察工作精准发现问题。

2023年10月上旬,福贡县委第三巡察组对鹿马登乡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灌溉沟渠前几天刚刚修好,冲坏的田也修好了,感谢巡察组的同志帮忙协调解决,今年一定会有好收成!”近日,隆阳区委第四巡察组来到潞江农场社区回访,向之前反映问题的农户回访问题整改成效。

自《条例》印发以来,怒江州委坚决履行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州委常委会及时传达学习《条例》,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巡察机构认真学习《条例》,增强巡察监督精准性和实效性,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推动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7日至4月28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景洪市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景洪市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至4月28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勐海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8日,省委巡视组向勐海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9日至4月27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泸水市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6日,省委巡视组向泸水市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9日至4月27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福贡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福贡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9日至4月27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贡山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贡山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7日至2023年4月28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元阳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6日,省委巡视组向元阳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至4月28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绿春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绿春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9日至4月28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金平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8日,省委巡视组向金平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至4月28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江城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江城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9日至4月28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墨江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8日,省委巡视组向墨江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10日至4月28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景东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9日,省委巡视组向景东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9日至4月27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马关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8日,省委巡视组向马关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至4月27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西畴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西畴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至4月27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麻栗坡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麻栗坡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