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宣威市纪委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深入谋划信访举报工作,及时处置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重要线索。1至5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来电及网

​今年以来,五华区纪委采取“跟踪+督查+考核”的方式,促进信访举报与办理“无缝衔接”,切实推动依规依法及时处理信访举报件。截止目前,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来电共134件,其中谈话

屏边县纪委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及省纪委《实施办法》相关程序和要求,对信访举报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再规范,加大信访件督办力度,确保信访

今年1至5月,巧家县共接收反映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信访举报件52件,目前已了结1件,初核18件,谈话函询11件,其余22件正在办理中。

今年以来,昌宁县把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作为纪律审查的重点,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畅通群众诉求第一道关口,不断推进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的信访督办查办工作进程。

近日,彝良县纪委制定下发《彝良县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转办件跟踪督查办法》,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转办件办理情况跟踪督查工作,提升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时效和质量。

今年以来,嵩明县纪委积极推行开门“坐诊”、包案“出诊”、联合“会诊”、跟踪“复诊”等“四诊”工作法,努力创新信访举报办理“四零”机制,用新思路解决群众诉求,用新方法破解信

近日,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带着信访突出问题下访,来到包案一线,现场跟踪督办、“零距离”沟通解决部分信访积案问题,深入到包案联系点,景洪市勐罕镇、勐旺乡调研指导乡镇

近日,广南县纪委针对部分乡(镇)和部门在信访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工作中存在信访线索处置、信访初核件、立案案件超期及信访件登记台账不全等问题,对未办结的信访件进行“起底清仓”

今年以来,德宏州纪委充分运用信访举报大数据资源优势,依托“信访信息管理系统”、“五级联动”大数据监督平台,全面梳理群众反映突出的信访举报问题进行督办。

今年以来,昌宁县纪检监察机关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理念,聚焦六项纪律、践行“四种形态”,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昭通市纪检监察机关以减存控增、规范高效为信访举报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强化信访举报转办件跟踪督查工作。

今年以来,姚安县纪委本着严管厚爱的原则,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强化纪律约束,突出挺纪在前,积极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今年1至5月,该县共受理群众信访举报48件,处置问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近日,勐海县纪委监察局制定印发《领导班子成员定期接访工作制度》。

为认真践行“四种形态”,富宁县充分发挥信访“前哨站”的作用,为践行“四种形态”提供监督执纪服务。

今年来,师宗县纪委监察局将反映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作为工作重点,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力促扶贫政策公平、公开、公正落实,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今年1月至5月,共受理扶贫领域信访

今年来,寻甸县纪委积极探索信访举报工作规范途径,引导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受理和办理群众信访举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今年来,临翔区纪委监察局以“一告知、五询问”规范来访群众接访工作。今年以来,在受理的4件来访举报、31件诉求中,群众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今年以来,新平县积极拓展受理群众诉求的平台和渠道,通过公开受理信访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规范问题线索处置,及时受理、处置群众合理诉求和反映的问题线索。

五华区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建立健全信访举报工作机制,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信访举报工作。今年1至4月,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来电134件,已办结121件。

龙陵县纪委积极调整信访工作思路,探索信访举报“一线工作法”,引导纪检干部重心下移,促进各项工作在基层得到落实,问题在一线得到解决,有效减少了信访增量和存量。

牟定县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压实责任、畅通渠道、跟踪督办”三项措施,精准执纪,认真办理反映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信访举报,为全县脱贫摘帽出列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2016年以来,该县

今年来,大理州纪委不断加强对信访举报件的分析研判和规范管理,紧盯从接收到办结归档的运行轨迹,全程跟踪督办,提升了举报件办理时效和质量,切实发挥好信访举报的问题线索主渠道作

今年以来,晋宁区在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上多管齐下,变群众上访为主动下访和领导约访相结合。1至4月,全区受理信访举报46件,其中,采用谈话函询处置25件,初核7件,了结10件,正在办理4

今年来,嵩明县纪委加强对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管理,进一步强化对信访件处置结果运用,推行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环式”管理,确保登记、转办、分流、归档等各环节办理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