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镇雄县纪委监委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乡镇纪委开展监督执纪审查的能力和水平,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目前,全县各乡镇(街道)纪委共办理信访初

今年以来,芒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五级联动”平台“绿色通道”作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有效化解基层矛盾。

今年以来,云县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严把监督执纪第一道关口,全面畅通群众诉求渠道,规范工作程序,及时受理和解决群众举报反映的突出问题,确保群众诉求得到满意解决。1至8月

今年以来,龙陵县纪委监委按时按质有序推进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工作,着力建设规范的来访接待场所,确保接访保密性和安全性。

双柏县畅通脱贫攻坚“五级联动”群众诉求渠道,认真受理群众诉求,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今年1至8月,脱贫攻坚五级联动监督平台共受理群众诉求1424件,办结1424件,办结

今年以来,景洪市纪委、监委主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不断抓实信访举报工作。1至8月,受理信访举报234件,上级转办58件,其中,业务范围内检举控告184件,占78.6%;业务范围外信

自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新平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动适应新形势,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扎实推动信访举报工作提质增效。1至8月,全县共受理信访举报154件,比去年同期增长49.5%。

今年来,师宗县纪委、监委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切实发挥信访工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提高信访举报工作实效

图解1至8月信访举报情况

今年1至8月,禄劝县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163件。从信访举报来源看,本委受理85件,占52%;上级纪委监委转办78件,占48%。

今年以来,临翔区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主动适应信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推动信访举报工作持续向好发展。1至8月,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90

今年以来,富宁县严把信访举报受理、处置、初核、稳控等关键环节,突破疑难信访件办理“瓶颈”,着力提升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质量。

今年以来,巧家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云南省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五级联动监督平台”为依托,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着力解决扶贫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

永善县纪委、监委积极搭建群众直通平台,进一步畅通群众反映表达渠道,不断建立完善信访举报办理工作机制,全力处理信访举报问题。监委成立以来,永善县共受理信访举报213件(重复访3

今年以来,德宏州纪委、监委主动适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求,坚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通过三项举措,不断加强信访举报工作。今年1至7月,全州共收到信访举报417件,同比上升4

今年以来,龙陵县纪委、监委切实发挥好信访举报部门问题线索“主渠道”,反腐民意“晴雨表”和领导决策“情报部”的作用,把严把实监督执纪第一道关口,精准有序受理信访举报。1至7月

今年以来,石林县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办理流程,严格办理时限、强化处置督办,确保信访举报“零暂存”,有力地提升了信访举报的办理质效。

今年以来,沧源县积极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在健全优化来信、来访、来电、网络举报平台的基础上,依托县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佤山清风”,搭建“12388网络举报”“四

彝良县纪委监委坚持挺纪在前,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和解决群众举报反映的突出问题,确保解决群众诉求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县监察委员会成立以来,共

盈江县纪委、监委通过建立和完善“来信、来访、网络举报、电话举报、新媒介”五位一体信访诉求渠道,进一步规范问题线索排查处置,提升信访举报问题办理、处置质效。

今年以来,文山州纪委、监委充分利用信访信息系统综合分析及统计报表功能,分拣、比较、分析违纪问题线索数据,及时发现违纪行为新动向、新变异、新特点,找准症结原因,把握信访举报

为进一步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近日,昭阳区纪委、监委积极探索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依法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

今年以来,镇康县主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后信访举报工作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持续推动信访举报工作向好发展。1至7月,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56件。

今年以来,澄江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信访监督职能作用,着力抓早抓小,做到潜在问题早发现、线索问题早处置、苗头问题早提醒,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

今年1至7月,沧源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五级联动”监督平台受理问题920件,已办结920件,办结率100%,满意率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