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进一步履行好对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的监督责任,确保执纪监督检查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省委《关于加强派驻(派出)机构建设的意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驻省住建厅纪检组(以下简称纪检组)积极学习借鉴综合派驻成功做法,深入总结工作经验教训,探索建立八项综合监督机制,着力提升监督效能。

近日,驻省宗委纪检组为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洁意见回复,结合实际,制定出台《驻委纪检组出具领导干部廉洁情况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省委宣传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正体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注重日常教育提醒,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今年来,省国资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组和各企业纪委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加大问题线索梳理和处置力度,持续保持

近期,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重点督促综合监督3家单位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开展办公用房超面积使用清理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纪委进一步推进“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认真履行执纪监

近日,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召开组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有关指示要求,并结合派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成效,近期,省国资委组建“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检查组,对8户省属二、三级企业和省供

为贯彻落全省进一步推进“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近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以“四突出”为指导,对9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情况监督检查。

今年以来,驻省人社厅纪检组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和省纪委《实施办法》为重点,围绕省人社厅党组关于人社工作“规范提升年”的部署,带头严

根据省纪委《关于2017年“五一”端午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为坚持和不断强化“五一”端午节期间的纪律作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

近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五一”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3月初,省纪委组织部向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反馈了省纪委派驻(出)机构2016年度工作情况检查考核意见,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高度重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回避、不推诿,立查立改、多

根据《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执纪审查安全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及时召开组务会传达相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

近日,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纪委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精神,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孙文忠主持会议。

近日,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召开2017年第12次组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执纪审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主持会议,全组干部

近日,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五一节”“端午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并向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部门党组发出了《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关于加强2017年“五一节

近日,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省纪委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出从“五方面”将省纪委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向纵深推进。

近日,驻省人社厅纪检组召开组务会,认真学习传达省纪委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筑牢纪检监察干部拒腐防变思想根基,近日,省纪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民警,省委610办公室、厅机关纪委、交警总队、民用机场公安局、云南警官学

近日,驻省农业厅纪检组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查摆分析驻厅纪检组在执纪审查中存在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驻省总工会纪检组将“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列为近期工作重点,紧盯“小金库”问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三个强力”督促确保所监督的3家单

4月20日,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纪委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精神。

根据省委、省纪委安排部署,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对综合监督单位省民政厅、省残疾人联合会“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