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农村最基层,近日,丽江市纪委制定了宣讲方案,由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全市5个县区、市县直机关、乡镇、村社、学校和企业开展专题宣讲。

近日,楚雄市纪委下发《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以“一报告五清单”形式,部署启动专项治理,切实扛起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政治责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临沧市制定印发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扶贫领域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12月21日,保山市召开第1次联席会议,部署全市开展

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红河州委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细“施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德宏州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州委书记自觉担当“施工队长”,抓谋划、抓统筹、抓部署、抓落实,扛起改革试点主体责任;州纪委履行专责,抓紧组织实施;各相关单位既抓好职责

云南:1至11月查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1115起。

根据《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及工作安排,现将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进行公告。

12月20日是迪庆州监察体制改革完成人员转隶工作的第二天。一大早,州委书记、州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顾琨便来到到州纪委,就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面

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后,西山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思想政治工作先行,通过“五谈”做好改革思想动员工作。

文山市凝聚改革合力,强化组织协调,制定路线图,把好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高效完成试点工作任务。

12月19日,德宏州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严格按照省委书记陈豪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要求和省委第五巡视组

近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召开组务会,安排部署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水富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等、不拖、不观望,严格对标对表,周密谋划部署,迅速行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

12月15日,云天化集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启动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近日,红河州纪委常委分别深入各县市,督促指导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马关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有条不紊、紧锣密鼓,深入展开思想动员、转隶考察、编制划转、办公及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近日,思茅区组织监察体制涉改的转隶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介绍了区纪委工作现状,主动与转隶人员话家常、聊政策、谈感想、听建议,详细了解转隶人员思想状况,增强转

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昭通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宣传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昆明市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广泛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各种不同的形式、渠道传遍昆明的大街小巷,成为市民口中的热门话题。

近年来,大理州纪委坚持重心下沉、聚焦基层、规范引导,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助推农村乡风文明持续向好,在基层一线凝聚清风正气。

12月19日,丽江市纪委主要领导深入华坪县通达傈僳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以讲党课的形式进行,通达乡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干部、各村小组组长、农村党员共90

根据云南省委统一部署,近日,云南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25家单位,开展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本轮巡视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云南省启动的新一轮巡视。

全省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迪庆州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强化思想认识,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稳妥推进全州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12月14日至15日,由省纪委常委李庆元带队的省纪委第八调研督查组到大理州,就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派驻机构改革、巡察工作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督促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