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党的忠诚卫士,牢记党的嘱托执纪为民,你是党的好干部,一心为民追求信仰·······”丘北县纪委县监委原创歌曲《追·逐》mv首发。

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第六集。

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第五集。

清廉云南大讲坛 | 赵淑梅: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逻辑与现实要求。

70年峥嵘岁月,70年沧桑巨变。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普洱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结合基层实际,忆70年征程,谈使命担当, 抒爱国情怀,激发昂扬斗志,不忘初心,一往无前。

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第四集。

表白我的祖国——云南纪检监察干部共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优美动人的旋律中,玉溪市纪检监察干部满怀激情,齐聚高歌,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

祝福祖国为祖国点赞——保山市纪检监察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日前,一场以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快闪拍摄在普洱市纪检监察干部中展开。通过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声,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

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

边陲纪检人对祖国超燃表白。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瑞丽加快发展、全面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挂牌成立之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瑞丽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同心

反腐败热词用英文怎么说,你知道吗?

昆明纪检人唱出心声

重拳出击,铲除涉黑涉恶腐败“底泥”。

宜良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谈心声 讲忠诚——呈贡区纪委监委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专访

贪官犯的那些事,用英文怎么说?

彝族古训(第二季)·修本篇

彝族古训(第二季)·初心篇

大山深处的芬芳

让廉洁清风吹拂彝乡大地——记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获得者石林县纪委监委

彝族古训(第二季)·立德篇

彝族古训·清白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