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手记

4月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率省纪委工作组深入挂钩扶贫点楚雄市子午镇挖铜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强化组织领导,加快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力促贫困地区、贫困群

4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纪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并对扎实抓好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到目前为止,丽江市纪委监察局向华坪县通达乡投资基金共计122万元,协调解决市场建设经费30万元,学校电脑60台。

4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为云南省2015年度新提拔厅级干部任职(党风廉政建设及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兰坪县纪委坚持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一组镜头记录了纪检干部下乡入村,密切联系群众,收集问题线索的情况。

4月5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省纪委省监察厅公开遴选公务员汇总成绩公示。

近日,云南省对各州市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下面一组镜头全程记录云南省委对州市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情况。

为响应中央扶贫攻坚的号召,云南省纪检监察干部走进布朗山,精准脱贫,帮助少数民族同胞脱贫致富,不让一个少数民族同胞掉队。

3月22日,全省“六个严禁”和“不作为、乱作为”整治工作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省纪委副书记杨玉清介绍,今年,我省将持续深化“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和开展“不作为、乱作为”问

近距离:省纪委常委理论中心组围绕“两学一做”进行集中学习。

3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在曲靖市调研时强调,各级党委和纪检组织必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2月28日上午,“2016年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景色优美、气候宜人的灵秀之都“春城”昆明举行。我省5名纪检监察干部作为业余长跑爱好者开始了“春天第一跑”。​

3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率领省纪委监察厅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滇池水资源保护治理和流域绿化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2月29日至3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到楚雄彝族自治州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抓基层,打基础,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2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率队检查考核昭通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

习近平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刘云山出席。

农历除夕前一天,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6年春节团拜会,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给全国人民拜年啦!

近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郭永东,省监察厅副厅长杨慧琼等一行,来到扶贫联系点楚雄市子午镇挖铜村,向联系贫困户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并鼓励他们坚定

中共中央、国务院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6年春节团拜会。

2月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在德宏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他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推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云南与全国同步

2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率队走访慰问了我省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月2日,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孔荣华主持会议,委厅机关各部门

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2015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面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