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是我被私欲蒙蔽了,损害了群众利益,对不起那些信任我的群众,我真诚接受组织处理。”文山市医疗保障局职工梁峻玮在自己的反思材料中这样写道。

“是我们工作不严不实,在组织实施这个项目的过程中,没有严格审核把关、没有逐户实地测量,就按照村小组上报的每户退耕还林面积兑现了补助资金,导致有些农户退耕还林面积存在虚报、

“在工作中,我遇事冲动莽撞,缺乏一个老党员应有的道德修养。我非常惭愧,愿意接受组织的处理。”富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赵邦权在接受组织审查时忏悔道。

“我因党性不高、责任心不强、职业操守不严,带来恶果,非常后悔,我愿接受组织的处分,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遵规守纪。”富宁县公安局看守所副所长农道荣在接受纪

近日,楚雄州纪委监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近日,普洱市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了扶贫领域6起村级财务管理不力问题。

2019年10月,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昭通镇雄供电局、红河供电局在用电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中,以赠送礼品为条件,诱导客户作满意评价,新京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引发网络舆情,造成不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我怀着万分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表示我对自己的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通过街道纪工委的批评教育之后,我认真反思,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辱和愧疚。”文山

“自己存在侥幸心理,敬畏之心不够,对不起领导,对不起组织培养那么多年,犯下了低级错误……”文山州广播电视局行业监督管理科(行政审批科)科长彭选福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时

“管理失职、工作失职,对分管业务疏于管理,究其根本是我主观方面的疏忽,没有认真履行职责……”“思想认识不到位,不敢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引以为戒,做严做细日常工作,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了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近几年来,由于工作逐渐上了轨道,自己对单位的一切熟悉了,自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当组织找到我时,我才发现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是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觉得拒绝了人家,面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了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我心怀侥幸,罔顾小组居民和生产队对我的信任,见钱眼开,最终酿成了大错,现在肠子都悔青了。”这是原黎明农场打洛生产队13居民组会计周京面对案件调查人员谈话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我因理想信念缺失,三观不正,好酒贪杯造成恶果,非常的后悔,也服从组织的处理。”富宁县红十字会原干部黄开勇收到处分决定后说道。

近日,普洱市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了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由于我纪律规矩意识淡漠,工作作风自由散漫,擅自离岗、脱岗,严重影响了自己所驻村委会脱贫工作的整体推进,给单位和同事及全县驻村工作队员造成极坏的影响,更给自己造成不可挽回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丽江市纪委监委通报了1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1月14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我不该借自己手中的权利,收取服务对象的礼金礼品,泄露内部信息让违规者逃避正常检查,我是自己害了自己,真的很后悔,但一切都晚了......” 勐海县文化和旅游局旅游综合行政执法

“是我被私欲蒙蔽了,终酿成大错,我愧对党组织对我的培养,愧对党员对我的信任……”面对组织的处理决定,江城县勐烈镇牛倮河村党总支委员、大田党支部书记李应平双眼充满了悔恨。

“中共丘北县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赵家文,私设“小金库”违规发放津补贴,并利用职务便利,借开展培训工作之机,违规发放宣讲费、函授班次课酬、出题阅卷费、班主任费,受留党察看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