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近期,昭通市纪委通报了1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鲁甸县“8·03”6.5级地震抢险救援和灾后恢复重建期间,乐红镇关溜村村干部徐武顺、王德亮、王顺明、高怀聪乱作为,利用职

2016年4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6起,处理46人,给予党政纪处分35人。

近期,普洱市澜沧县纪委监察局查处了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7名领导班子成员及出纳员受到相应责任追究。

近日,西双版纳州根据省纪委有关通知要求,严肃查处了勐海县虚报2015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任务及开工任务的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文山州纪委决定对以下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近日,大理州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昭通市纪委于4月26日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按照省委“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曲靖市周密部署,采取露头就打的果断措施,有效遏制了权力寻租等不正之风,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但仍有少数干部我行我素,无视规定,甚至顶风违

近日,文山州马关县监察局严肃查处了一起国家公职人员恶意诬告陷害他人案件,保护了干事环境,狠刹了无中生有、乱告状、乱猜测、乱编造等歪风邪气。

2016年3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7起,处理22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3人。

近日,罗平县加强对典型案例的剖析,举一反三,发挥好警示震慑作用,在全县范围内通报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

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山州纪委共派出12个明察暗访组,采取交叉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对全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元旦、春节期间“十个禁止”等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发

为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突出问题,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和谐干事的发展环境,切实推动全州党员领导干部转变思想作风,提振工作激情,提升工作

近期,楚雄州纪委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党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

2016年2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1起,处理55人,给予党政纪处分47人。

2016年1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0起,处理37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7人。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相关部署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临沧市纪委对8起群众身边的不

近日,文山州纪委对2016年元旦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曝光。

为认真落实好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省纪委对近期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五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

根据省纪委《关于对国务院办公厅对涉及云南省民生领域跟踪审计和专项督查发现问题落实问责要求的通知》要求,西双版纳州纪委对磨憨生活垃圾处理工程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不力问题进行了调

日前,昭通市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为认真落实好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省纪委对近期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进行了

近日,文山州纪委通报了11名干部元旦春节期间违反工作纪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