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1 16:10:43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3月31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方志鸣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孙玉刚宣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设置及人员名单,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杨大庆出席会议,督导检查组组长路晓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对省(区、市)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要求,部署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工作,推动督导组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督导工作,为搞好教育整顿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

各督导组要聚焦督导重点,锚定目标任务,抓紧抓实督导检查各项工作,聚焦铸就政治忠诚、落实严的要求、解决突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务求工作实效,坚持质效标准,敢于认真、敢于较真,确保教育整顿每一个环节都做扎实、做到位。在督导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注重统筹兼顾、把握正确方向以及强化协作配合,切实扛牢督导责任,注重方式方法,确保督导检查工作精准缜密。同时,要切实抓好督导组自身建设,以优良过硬作风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通过切实抓好学习、严格自我要求、加强管理监督,以自身建设良好成效推动督导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州(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各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马雪艺  王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