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交投集团4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发布时间:2022-03-24 15:05:19   来源:云南省交投集团纪委 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楚雄州监委

据云南省交投集团纪委、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交投德宏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万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省交投集团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交投集团纪委、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交投集团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省交投集团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交投集团纪委、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交投集团云岭建设有限公司机械化工程分公司总工程师李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云南省交投集团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据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交投集团云岭建设有限公司市政工程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祁任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