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举行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21:06:36   来源: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0月27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60余人,通过“云岭先锋”党建盒子集中观看学习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开创复兴历史伟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共产党员”电视栏目》(4期)《春风先到彩云南》《守望正义、守望明天》等6个视频课件。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昆新主持集中学习,并强调大家要认真结合本次集中学习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学习平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的要求,身体力行、做好表率。

参加本次集中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强化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李学斌  王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