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共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8 09:55:05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根据《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面试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详见《中共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2年7月24日(星期日)上午8:00前报到,面试时间为半天。

三、面试地点

云南省人才市场(昆明市五华区人民中路170号)。

四、面试方式

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

五、面试需携带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笔试准考证原件;

(三)《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结果及面试承诺书》原件;

(四)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1份。

六、相关事宜及要求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1.考生须于考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于面试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管理,做好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昆明市卫生健康委疾控部门。

3.面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出具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4.考生“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14日内未到过存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5.面试当天,考生没有按要求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点;体温异常(>37.3℃)不得进入考点;“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云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6.身体有其他异常情况的考生,需配合驻点医疗防疫人员做好健康风险研判,经驻点医疗防疫人员现场排查,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一律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排查。

(二)报到地点:云南省人才市场二楼交流大厅。

(三)报到时间:面试当天,报到截止时间为上午8:00,未能按时到达面试地点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以零分计。

(四)参加面试的考生从报到起到面试结束,实行全程封闭管理,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871-63991287

附件:中共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