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学细悟以学促行 省纪委省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1:00:43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1月19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委机关、巡视机构、派驻(出)机构部分党支部共45名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徐畅江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和解读,为大家更好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以这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必修课、常修课、重点课,带着感情学、结合职责使命学、全面系统深入学,以学促思、以学促行。要做好结合和转化文章,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宣讲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思想广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宣讲会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张茜  汤海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