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启动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16:22:39   来源:丽江市纪委监委

近日,丽江市召开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新一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共派出四个巡察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35天左右。

本轮巡察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推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加强对制度执行、权力运行情况的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被巡察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不断提高治理效能。

市委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徐加伟;被巡察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电话:17308880137;电子信箱:ljswxcz1@126.com;巡察组驻地:市廉政教育基地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子光平;被巡察单位: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举报电话:17308880139;电子信箱:ljswxcz3@126.com;巡察组驻地:市廉政教育基地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世贤;被巡察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报电话:17308884401;电子信箱:ljswxcz4@126.com;巡察组驻地:市廉政教育基地市委第四巡察组。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果;被巡察单位:市投资促进局;举报电话:17308884198;电子信箱:ljswxcz5@126.com;巡察组驻地:市廉政教育基地市委第五巡察组。

(舒英妹 || 责任编辑  王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