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忠诚奋斗的纪检尖兵——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青年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6 12:34:39   来源:省纪委监委

8月5日,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青年干部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宣布新一届委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及委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姜建会出席会议并为青年干部讲授党课。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是有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的奋斗者、政治生态出清向好的守护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青工委要牢记使命,积极主动履职,齐心协力推动委机关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云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青年智慧和青年力量。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找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角色定位,树立远大理想,涵养家国情怀,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知重负重、主动作为。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感恩组织,提高党性修养,磨砺政治品格和斗争精神。要尊重岗位,从小事、平凡的事做起,点点滴滴积累,不断锤炼心志、增强本领。要铭记身边人、身边事的教训,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做遵纪守法的标杆。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踔厉奋斗、笃行不怠,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