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学深悟透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9:36   来源:省委网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1月10日,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邀请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人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的专题辅导。

专题授课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四风问题和中央八项规定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理论,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准确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确认识当前作风建设的形势、新时代纠“四风”树新风的云南实践、把纠治“四风”落细落小到具体工作等五个方面内容,从理论层面到实践运用进行了详细解读。

专题学习后大家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论断。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既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也是一次专题廉政党课教育。作为网信干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云南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倩怡 || 责任编辑 李品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