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制定方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17:23:20   来源: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专门研究制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方案,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通过党员大会、支委扩大会、“每周一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

方案安排了8项学习宣传活动,即集中收看及时学、支部带头引领学、党课宣讲示范学、专题辅导深入学、政治轮训全员学、竞赛比武提升学、主题党日实践学、坚持不懈常态学,并明确每一项活动的组织形式、活动内容和完成时限,确保学有载体、思有路径、干有方法。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殷殷嘱托,把纪检监察工作职责牢牢扛在肩上,敢于亮剑,迎难而上,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战士。”“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深学细悟中坚定政治方向,在勇毅前行中牢记初心信仰,在踔厉奋发中强化使命担当。”在学习活动上纪检监察干部纷纷畅谈心得体会。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求实效,不断增强奋斗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截至目前,已召开党员大会2次、支委(扩大)会议1次、“每周一学”2次。

“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永葆赶考的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彰显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责任编辑  李品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