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勤集团:引导年轻干部系好廉洁从业“安全扣”

发布时间:2022-01-11 16:10:35   来源: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1月4日,云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为集团年轻干部及部分青年员工上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系好廉洁从业“安全扣”。

“年轻干部做事,要展现朝气和锐气,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矛盾困难面前挺身而出。”云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结合云南省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对年轻干部进行教育警醒,“一要心怀感恩,珍惜机会、努力工作;二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三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我们一定要珍惜机遇,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增长才干、积极奉献,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努力成为集团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贺捷  姚婷  魏建民 || 责任编辑  吴刘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