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建立协作联动机制 助推巡察工作质效提升

发布时间:2022-04-08 17:10:53   来源:昆明市纪委监委

近年来,五华区探索建立巡察整改协作联动机制,紧盯巡察整改检查验收、跟踪问效关键环节,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下好巡察整改“一盘棋”。

吕晓波,区委第一巡察组延伸检查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jpg

区委第一巡察组延伸检查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吕晓波  摄)

吕晓波,区委第一巡察组到非公团组织了解团建联盟,团建促非公组织发展情况.jpg

区委第一巡察组到非公团组织了解团建联盟建设发展情况。(吕晓波  摄)

邹刚,区委第二巡察组到信访局接待大厅现场检查、走访接待来访群众.jpg

区委第二巡察组到信访局接待大厅现场开展监督检查,走访接待来访群众。(邹刚  摄)

林志,区委第三巡察组现场检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315罚没物品消毁.jpg

区委第三巡察组现场检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3·15”罚没物品销毁情况。(林志  摄)

黄攀,区委第三巡察组走访黑林铺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辖区处罚对象和了解经营户情况.jpg

区委第三巡察组走访黑林铺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辖区处罚对象,了解经营户情况。(黄攀  摄)

饶剑磊,区委第四巡察组同财务组就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及下属执法大队和环境监测站发现问题进行讨论分析。.jpg

区委第四巡察组同财务组就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及下属执法大队、环境监测站发现问题进行讨论分析。(饶剑磊  摄)

余伃,区委第四巡察组对疫情留观酒店排污池消毒情况抽查.jpg

区委第四巡察组对疫情留观酒店排污池消毒情况进行抽查。(余伃  摄)

余伃,区委第四巡察组到西郊垃圾填埋场检查地下污水监测井内的水质情况.jpg

区委第四巡察组到西郊垃圾填埋场检查地下污水、井内水质情况。(余伃  摄)

李姝,区委第五巡察组对区人社局、区就业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察.jpg

区委第五巡察组对区人社局、区就业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李姝  摄)

(五华区纪委监委整理 || 责任编辑  陈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