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视频 | 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 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8:57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健全主抓直管机制,推动政治生态建设向纵深拓展、向基层延伸,努力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

昆明市委常委 市纪委书记 市监委主任

杨大庆

打造班子清廉、干部清正、村务清爽、民风清朗的清廉村居,以廉洁助力乡村振兴。

楚雄州委常委 州纪委书记 州监委主任

杨佳贤

加强校风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把清廉文化教育融入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

曲靖市委常委 市纪委书记 市监委主任

孟凡兵

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文化等融入到机关建设中,强化各级机关干部的宗旨观念、纪律观念、服务观念。

丽江市委常委 市纪委书记 市监委代主任

李林波

把清廉企业的创建工作融入到企业深化改革和经营管理全过程,着力打造与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与惩防体系和清廉文化相协调的清廉国企。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寇静冬

(沐海佳  胡波  陈雪梅  王云菲  田树勋  汤海满  杨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