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学习感悟我来讲(一)

发布时间:2021-09-17 12:39:25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切实担当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办公厅秘书处一级主任科员 李璟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 焉嫣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第十三审查调查室副主任 马晋涛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一级主任科员 田贤考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组织部一级科员 杨瑞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