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5 19:37:07   来源: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党史铭初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琼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陈永剑感慨道:“回顾党史,心情无比激动。我认为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做什么样的工作,都要认认真真、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非凡的业绩,书写出不平凡的人生。”

“一代代共产党人吃苦在前、舍生忘死,以人民利益为重,深受人民群众的爱戴和拥护。我认为学党史就是学习我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党员李文军分享了学党史的感悟。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师红梅总结道:“我刚从革命圣地延安培训学习回来,更加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党史应重点学好以下内容:一是百年党史展现的中国共产党人以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富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史;二是百年党史反映的我党依靠人民、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三是百年党史展示出的我党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四是大家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纪检监察史结合起来,把我们的职责使命摆进去,履行好党章、法律赋予的工作职责,为全省政治生态修复、净化、建设添砖加瓦,推动派驻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永剑  李文军 || 责任编辑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