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创新学习方式 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7 07:47:1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清风讲坛”线上直播的方式,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送到基层党员干部身边。(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纪委监委  弋昀  摄)

重庆市开州区纪委监委结合“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在国有企业中创新开展全会精神“微宣讲”,采取学习沙龙、党日活动等形式促进国企党员职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重庆市开州区纪委监委  廖银  摄)

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选出80名青年干部组成的“纪法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村居。(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纪委监委  高书文  摄)

云南省弥勒市组织开展多渠道、多方式的学习,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图为云南省弥勒市福心社区党员学习全会精神。(云南省弥勒市纪委监委  普艳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赵宇航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