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悠悠端午韵  浓浓爱国情

发布时间:2020-06-25 08:20:07   来源:曲靖市纪委监委

端午节前,曲靖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开展诵读、送廉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国情怀,传播珠源清风,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图1.png

曲靖市纪委监委举办“齐诵端午韵,共抒爱国情”端午诗会,纪检监察干部们深情抒发用忠诚守护正义、用热血捍卫誓言、用青春承载希望的铮铮誓言。(徐天德  摄)

图2.png

罗平县纪委监委开展“端午送廉”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自觉践行崇廉尚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优良传统。(冯奥  摄)

图3.png

曲靖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共融共建,开展“粽叶飘香  爱国端午”主题活动,同谱廉洁文明新风。(李雁芬  摄)

图4.png

6月24日,宣威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们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在挥洒汗水中强化绿色发展意识,共建绿色家园。(赵文  摄)

图5.png

马龙区纪委监委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健步走活动,让纪检监察干部们共享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邱东  摄)

图6.png

在麒麟区寥廓街道文昌社区,曲靖市纪委监委机关志愿者为留守老人精心烹制豆沙馅包子,送上端午安康的祝福。(吴金平  摄)

图7.png

师宗县纪委监委纪检干部走上街头,当好志愿者,在美化、亮化群众生活环境中迎接佳节的到来。(陈海燕  摄)

图8.png

节前,曲靖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干部职工诵读爱国经典,聆听先贤教诲,讲述身边的家风故事,凝聚爱国爱家的正能量。(徐天德  摄)

(曲靖市纪委监委  徐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