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4:04:46   来源:楚雄州纪委监委

近日,双柏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4个党支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汇聚脱贫攻坚正能量,以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1.jpg

党员志愿服务队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田间地头,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挂钩扶贫联系点开展抗旱助春耕工作。

4.jpg

县纪委监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深入田间地头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10.jpg

县纪委监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进村入户对“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进行排查。

5双柏县纪委监委聚焦民生、营商环境等领域突出问题,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精准施治影响脱贫攻坚质效的各类腐败和作风问题。图为近日,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向大麦地镇葡萄种植基地负责人了解有关情况。(双柏县纪委监委 刘余芳 摄影  联系电话:18087882055).jpg

组织党员分头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户对农业生产的所需所求。

15.jpg

党员志愿小分队为贫困户宣传易地搬迁旧房拆除相关政策,确保住房安全有保障。

6.jpg

党员志愿服务队为易地搬迁户拆除旧房,在春耕大忙季节解决了贫困户劳动力不足的问题。

8.jpg

党员见缝插针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来。

9.jpg

党员志愿服务队为联系户安装建档立卡App和“楚雄治理通”,让他们实时了解贫困情况、帮扶需求、脱贫成效。

(双柏县纪委监委  刘余芳  李昌林  杨东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