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纪视频】用实际行动兑现纪检监察干部初心承诺

发布时间:2019-12-20 14:02:07   来源:德宏州纪委监委

不忘初心忠于党,牢记使命固边疆。在祖国西南边陲瑞丽市,有这样一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他们爱党、爱国、爱民、爱边、爱业,始终按照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纪国法权威、维护人民的利益,用坚定信仰和绝对忠诚,践行纪检监察机关初心使命,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他们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承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激情、工作动力、斗争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从严压实管党治党监督责任,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巡察政治监督和审查调查职责,敢于亮剑、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正风肃纪、惩治腐败、净化环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努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推动瑞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