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深入宣传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7-08 08:26:23   来源:德宏州纪委

“国家出台了监察法,村组干部也是我们的监察对象,这些资料您拿回去看看,上面有我们的监督举报电话,以后如果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的,可以向乡(镇)农场纪委或市纪委反映……”连日来,瑞丽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借乡镇赶集的日子,走上街头开展监察法宣传活动。

瑞丽:“摆摊设点”宣传《监察法》

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为提高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的认识,引导大家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瑞丽市纪委、监委按照分类施教、全面覆盖的原则,精心编制监察法宣传手册,通过摆摊设点、入户宣传等形式,向党员干部职工、村组(社区)干部、群众宣传讲解监察法;着力打通普纪普法“最后一公里”,把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延伸到基层末梢。

“借力宪法宣传的势头,将监察法‘送’到干部群众身边,目的是让大家充分了解监察法、了解监察委,促进干部知纪守法、群众懂纪尚法,让监察法成为农村基层反腐的重要支撑。”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此次监察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李宛珊)